您好,欢迎访问梅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登录 站点地图 0753-2242858

梅州市建筑业协会主题党课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为了让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8月27日梅州市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参加了梅州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的纪律教育月学习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理论宣讲人才库专家张明湘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教育。

张教授深入剖析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世所罕见的“两大奇迹”和十个方面的重大成就。同时我们党面临“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七个有之”现象也不同程度存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张教授从党章的结构和内容两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参会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使命任务。

党员同志在这次主题党课教育中学习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必须深入贯彻到协会各项工作中去,自觉做到在思想上和工作上更严格的要求自己。 

党建工作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