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梅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登录 站点地图 0753-2242858

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1日 来源:梅州市建筑业协会

梅州市建筑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12月27日,是由梅州地区建筑企业单位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按照本协会章程开展活动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业务指导部门是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注册登记机关是梅州市民政局。

目前,协会现有会员200多家,其中现任会长1名,副会长18名,常务理事8名,理事51名;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协会设4部1室:质量技术部、教育培训部、信息调研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

协会在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市民政局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全员单位信任和配合下,充分发挥了政府和企业之间桥梁和纽带、建筑行业管理的参谋与助手作用,政府信任度、社会认可度、会员拥护度不断提高。

协会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职能,以服务企业为宗旨,积极研究探讨建筑业改革和发展的方向、理论,引导企业找准市场定位;调查、收集、分析本行业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企业的意见和要求,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开展业务技术培训和理论研究讲座活动,帮助企业培养人才、提高素质;组织开展各项年度评优评奖活动,促进企业提高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出版造价刊物,建立网络平台,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努力维护企业正当权益,推动梅州建筑业不断向前发展。

办公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彬芳中路83号市政大厦一楼大院内

邮政编码:514021

办公电话:0753-2242858   传真:0753-2242858

电子邮件:mzsjzyxh@163.com

网址:http://www.mzcia.org/

上一篇:

下一篇:

协会概况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