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梅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登录 站点地图 0753-2242858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我协会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5日 来源:梅州市建筑业协会

根据省、市主管部门关于《2023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推进暨现场观摩交流会》的文件部署,6月14日上午,协会组织会员单位技术人员和项目经理共计30余人开展“安生生产月”现场观摩活动。观摩项目是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汕尾理工学院项目一期工程(1#图书馆、2#会堂),项目分别以“党建引领,打造安全、智慧、绿色施工场景”为主题进行了安全管理经验分享,活动中各企业代表主动学习该项目的质量亮点交流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和一些经验做法。

 

此次观摩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政策方针,提升全行业安全生产意识,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促进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以高水平安全保障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协会党支部带领下参观了红色革命胜地--汕尾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和革命烈士彭湃故居,了解中国大革命时期以彭湃同志为首的共产党人领导海陆丰人民建立的第一个苏维埃政权的革命历史,启发我们要传承先辈的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我们助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活力。


党建工作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