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梅州市建筑业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登录 站点地图 0753-2242858

《通用规范对工程质量资料编制和做法》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7日

《通用规范对工程质量资料编制和做法》学习培训

2023年7月11日,梅州市建筑业协会主办、北京筑业软件公司承办的《GB55032通用规范对工程资料的影响、要求》专题讲座在市科学技术馆汇演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讲座旨在帮助质量、技术和资料管理人员适应《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质量控制通用规范》GB55032-2022(以下简称《通规》)所带来的新要求和变化。

图片1.png

作为正在实施的《通规》,它对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各方合同、质量控制资料、监理规划以及现场作业等都提出了全面的要求,并详细说明了分部分项、室外和市政工程的划分等内容,对工程资料产生了重大影响。

图片2(1).png

此次讲座吸引了来自梅州地区施工企业的项目资料主管、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料员、施工员和质量员,以及建设单位和监理企业等100余人参加。讲座由筑业特聘高级讲师黄永辉老师主讲,他详细讲解了《通规》对工程资料的影响和要求,以及新要求下的资料编制和组卷、归档要点。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认真倾听,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与会人员的理论基础,帮助大家掌握了《通规》的具体要求和新变化,尤其是对工程资料的影响,内容丰富详实,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我协会将继续举办相关培训活动,努力帮助从业人员更好地适应和应对《通规》所带来的变化和要求,提升工程资料管理水平。

新闻公告

热门信息